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检方撤销对印尼女子“谋杀金正男”的指控
03-11 10:54:3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检察官11日申请撤销对一名印尼女子“谋杀金正男”的指控。

路透社称,这名印度尼西亚女子名叫西蒂·艾莎(Siti Aisyah),26岁。由于她的律师就七名证人所作的陈述与检察官进行辩论,马方对她的审判于去年12月中止。马方检察官告诉法庭,他们被告知撤回对西蒂·艾莎的指控。

不过,路透社在报道中指出,检察官并没有给出申请撤销的理由。

2017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马来西亚警方称,死者面部和眼部均含有VX神经性毒剂。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之后确认,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遇袭身亡的朝鲜籍男子为金正男。

越南外交部当年2月曾发布声明,称确定在马来西亚杀害朝鲜公民的嫌疑犯之一段氏香为越南公民。印尼外交部也确认,在马来西亚落网并涉嫌杀害金正男的第二名女嫌犯属于印尼籍,并证实该女嫌犯的名字为西蒂·艾莎。

原标题:快讯!马来西亚检方撤销对印尼女子“谋杀金正男”的指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