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人车回应“破产”传闻:系造谣,已报警
02-18 15:46: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等消息引发大量关注。18日,人人车官方微博发文回应关于网络上针对人人车谣言称,破产、大面积关停、资金链断裂等均为不实消息,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对造谣行为已搜集证据并报案。


005E8k6bly1g0al74vf47j30u016g1bd.jpg

2月18日,微博网友@Auto_lover爆料,有消息称人人车正式破产,通知所有人离职。

QQ截图20190218154653.png

随后,人人车官微在该网友留言作出回应,称人人车经营正常,请不要信谣传谣。

人人车是国内也是最大的二手车C2C交易平台。公司于2014年4月成立,公司名称为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核心团队经验丰富、能力互补。创始团队既有亿级流盘线上产品的操盘经历,也有资深的汽车行业背景和线下团队管理经验。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1月18日,人人车与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将在成都设立第二总部。据了解,目前人人车第一总部设立在北京,在73个城市设有网点,当前这些网点都在正常运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