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不得要求通过微信、QQ、APP等晒工作痕迹
02-14 11:03:13 来源:中安在线

timg (2)_副本.jp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中安在线消息,日前,安徽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应邀答记者问。

问:为什么要开展此次专项行动?

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见效,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近一段时间,省委进行了深入研究、系统谋划,专门制定《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明确提出“十戒十做”,这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管总要求、长期要求。同时,决定用三个月时间在全省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这是我省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专项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重点,把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突破口,着重解决政绩观错位、责任心缺失、工作不实等形式主义问题,着重解决在人民群众利益上不维护不作为等官僚主义问题,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推动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