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驾司机为躲检查跑进武警大院,交警:段子成真 俺都不需要动手
02-13 18:42: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河南周口的李某酒驾遇查,为躲避交警处罚,他竟然弃车狂奔。

blob.png

blob.png

没想到慌不择路,李某竟翻墙一跃跳进了武警大院。

blob.png

结果段子成真,李某瞬间就被十几名武警包围并按倒在地,当场拿下。

blob.png

交警刚好拍下了整个过程,事后还笑称:网上的段子成真了!翻个墙头过去,俺都不需要动手。

目前李某因酒后驾驶扣12分罚1900元,其原持有的A2驾驶证被降级并暂扣6个月。

常言道,喝酒就坏事儿。“自投罗网”的还有这些酒驾大叔。

酒后驾车躲交警却开进了派出所

2018年11月18日凌晨,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樊瑜、金元尧等人在麦积山路西口查处酒驾过程中,驾驶员王某驾驶甘A白色本田轿车,自麦积山路向金昌南路行驶,看到交警路检时未停车接受检查,进入颜家沟单行道驶向酒泉路派出所内,没想到被酒泉路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

同伴呕吐找厕所 酒驾司机竟直接将车开进派出所

blob.png

2018年4月某晚,广东中山,黎某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因同伴呕吐想找厕所,竟然直接开进了派出所,警察也一脸惊讶。黎某被暂扣驾驶证、记12分,并罚款2000元。

来源:@四川日报、新浪微博、兰州晚报、北青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