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禁放烟花爆竹 一名男子发烟花照挑衅警方被拘
02-13 17:44:59 来源:平安北辰微信公号

平安北辰微信公号消息,2019年是我市全域实行烟花爆竹禁放的第一年,为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管理工作,自2018年12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做了大量有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在大年三十当天,竟然有一男子在微信朋友圈口出狂言,公然挑衅公安机关执法权威。昨日下午,北辰警方将该男子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月11日上午,公安北辰分局获取线索,称有一男子于大年三十当天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段放烟花视频,并配有“XXXX(脏话)赶紧抓我来”的挑衅文字,造成恶劣影响。民警通过线索发现该条“朋友圈”发布于2月4日(大年三十)18点05分。2月11日下午,分局巡警支队三大队会同双口派出所、网安支队、情报技术支队联合开展调查,很快锁定其位于本市南开区的藏身之处,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工作,涉案男子周某(25岁,本市北辰区人)对大年三十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烟花爆竹视频并配有挑衅性文字供认不讳,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周某因寻衅滋事

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平安北辰提醒您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任性妄为必会受到处罚

原标题:明知“禁放”却还在微信朋友圈挑衅 一男子寻衅滋事受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