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科大博士失联14天搜救仍在继续 失联原因待解
02-13 17:47:1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1550047832576705.jpg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2月13日,中国科技大学地球化学专业在读博士刘春杨失联第14天,这天也是他28岁生日。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其家人处获悉,发现刘春杨失联,通过与警方沟通后得知,刘春杨的信用卡、出行记录等在其失联后都无新动态。

据北青报记者此前报道,1月31日,刘春阳曾给父母打电话说自己将在1月31日下午到家。31日凌晨4点半他从学校宿舍离开后失踪。刘春杨的姐姐介绍,监控显示,刘春杨走了两个多小时后,在合肥董铺水库南淝河水闸处消失。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介绍,多方救援人员在董铺水库边“水陆空”同步搜救。监控显示,水库边曾出现刘春杨的身影,但救援人员暂未发现其踪迹,搜救仍在进行中。目前,并无最新的监控记录显示刘春杨在水库南淝河水闸处消失后的行踪。

刘春杨的姐姐告诉北青报记者,刘春杨最后一次与家里电话是在1月30日,当时家人觉得他情绪正常,与往常无异。刘春杨失联原因仍是谜。

原标题:Qnews|中科大博士失联14天搜救仍在继续 失联原因待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