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把交通局长怼结巴的主持人是何许人也?
02-13 11:37: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台一档问政节目中,交通局局长回应黑车问题时,遭主持人连发数问怒怼:“3年了!还需要现在重新调研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难道您不知道吗?”“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局长被问得哑口无言。该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网友直呼大快人心。

image.png

高陵区群众近日向《党风政风热线》栏目反映,高陵区客运站周边长期存在“黑车”、“摩的”占道揽客,影响大家出行。2月11日,在西安广播电视台的《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问政节目中,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刘鹏武回应黑车问题,遭主持人连发数问怒怼。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引起众多网友围观。

"3年了!还需要现在重新调研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为什么有人坐黑车?难道您不知道吗?""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能力不足、态度不端正、还是有什么畏难情绪?"

面对主持人犀利的追问,当了3年交通局局长的刘鹏武有点结巴:"……额……我知道……之前这个……这个调研不是很详细,希望通过这个节目的曝光,从根上系统的解决这个问题……"

据《党风政风热线》栏目记者1月28日调查,高陵客运站出站口的道路两侧停了近20辆私家车,司机们见到有人从客运站出来都急忙上前揽客。几辆“摩的”就停在客运站门前,车主“热情”地询问记者要去哪里?记者问路上查不查?黑车司机说查得少,交警管得少。

由于客运站工作人员不管,现场也没有见到运政执法人员和交警,这些“黑车”和“摩的”司机就在出站口或道路上招揽乘客,很多乘客唯恐避之不及。

讽刺的是,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就在高陵客运站斜对面。主持人在节目中问刘鹏武,"您的办公场所就在客运站对面,有没有发现记者调查中反映的问题?"但刘鹏武没有直接回复。

image.pngimage.png

上游新闻注意到,西安高陵黑车猖獗此前已有报道。2018年7月30日,有西安市民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高陵黑车司机打伤人,报警后还将乘客赶下车。四天后,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回应称,针对"黑车"非法营运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360余台次,执法人员730余人次,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1辆,纠正违规行为150余起。

公开资料显示,到高陵区交通运输局任职前,刘鹏武担任高陵区榆楚镇党委书记。据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信息显示,刘鹏武负责主持全局行政工作,负责人事、劳资、财务、财经工作,主持局党委日常工作。

刘鹏武在去年6月也曾参加过《党风政风热线》节目。

image.png

据了解,在节目中怒怼交通局长的主持人名叫何弘,此前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四套《第四审片室》节目主持人,后离职进入西安广播电视台工作。在此前的问政节目中,何弘也不乏类似表现。

有网友评论称,何弘此前曾多次对多个领导干部进行“灵魂拷问”。何弘语言犀利,不乏幽默风趣,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

资料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西安直播、东方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