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男子持刀砍伤父母及邻居 其父因抢救无效死亡
02-12 22:29: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山东省沂源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19年2月9日凌晨5时左右,张某芹持刀将其父亲张某、母亲王某以及邻居张某某三人砍伤,其父亲张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张某芹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

QQ图片20190212223511.png

山东省沂源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沂源公安 于12日晚上9点左右发布警情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5时许,沂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张某芹(男,1963年生,有精神病史)在张家坡镇某村持刀将其父亲张某(1929年生)、母亲王某(1931年生)、邻居张某某(男,1963年生)三人砍伤。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出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芹现场控制,并立即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医救治。当日,嫌疑人父亲张某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嫌疑人母亲王某(重伤)、邻居张某某(轻伤)正住院治疗。嫌疑人张某芹于案发当日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侦办中。

8ffc8c53ly1g03y6puolij20m10v6qca.jpg

近期,我县部分微信群里传播的所谓此案件的视频,经我局核实,为虚假视频,与我县发生的案件无任何关系。请广大网友切勿轻信谣言,自觉抵制谣言传播,对在网上恶意散布、传播谣言者,我局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