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提名长公主竞选总理,泰国护国党将被裁决是否解散
02-12 21:34:4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zjs92171_b.jpg?x-oss-process=style/w10

2月8日,在泰国曼谷的选举委员会,护国党党魁蓬帕尼(中)展示乌汶叻的提名文件。 新华社发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12日下午,泰国选举委员会作出决议:提名乌汶叻公主竞选总理的泰国护国党违反政党法第九十二款,原因是有违泰国政治体制。选举委员会将在12日向宪法法院提起指控,由法院裁决是否解散护国党。

【早前报道】

CNN报道截图

图片为CNN报道截图

泰国国王回应长公主参选总理:乌汶叻不适合担任政治职务

当地时间2月8日22:40,泰国国王发表声明,称乌汶叻公主不适合担任政治职务。声明中表示,王室成员是高于政治之上的;王室成员参与政治活动与宪法精神、历史传统、君主立宪制都不相符。

原标题:提名长公主竞选总理,泰国护国党将被裁决是否解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