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毁三观!男子逼女友当卖淫女 还要求一天接满20人
01-21 21:04:31 来源:南国早报微信公号

南国早报微信公号消息,1月21日,南宁市西乡塘区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卢某等5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受审。令人吃惊的是,几名组织者中,竟有人让自己女朋友当站街女。

涉案的6名被告中,除卢某生病住院未参加庭审外,其余均到庭。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四川籍男子卢某、吴某伙同老乡邓某军(另案处理)等人,组织卖淫人员在衡阳东路一小区卖淫。

他们还建立微信“工作群”,在群里发布信息。嫖娼人员到该小区后,卖淫女便将嫖娼人员带至楼上。每次收取150元嫖资,其中50元交给卖淫组织,有些嫖资则直接交给组织者。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6名组织者中,5人将自己女朋友当“摇钱树”,而且规定一天必须接满20个客人。

如果没完成任务,组织者会毫不客气殴打自己女朋友。而他们的日常,则游手好闲,在打牌中度过。

该组织还安排专人望风、看场,以逃避公安打击,殴打威胁不听话的嫖客。


2018年5月初,该小区即将拆迁,该组织更加肆无忌惮。他们联系拆迁队人员,租用了楼内的3个房间继续用于卖淫。

2018年5月30日,警方对该窝点进行查处,当场査获4名卖淫女,其中一人是未成年人,以及柳某等4名嫖娼人员等。

当天受审的5名被告中,3名为90后,案发时,王某年仅19岁。庭审中,5名被告避重就轻,均称自己是打工的,只是参与者,不是组织者。他们只是帮卖淫女买东西、打扫卫生。

“你女朋友也干这一行,你怎么想?”

当主审法官问吴某时,吴某愣神片刻后,轻描淡写地回答:“她做这个,我心里也不舒服,为此也吵过一两次。”。

杨某更是承诺和女朋友结婚,要求女朋友更“卖力”接客,为两人未来攒钱

该案将择期再次开庭审理。

原标题:毁三观!5名男子逼女友在南宁当卖淫女,还要求一天接满2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