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县政府网站GDP数据闹乌龙 与西安市数据雷同
01-21 18:32:47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青在线南宁1月21日电 今天,广西本土论坛“红豆社区”上,有网友发帖称,南宁市上林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南宁市2011年到2016年的GDP数据,与西安市的GDP数据竟然一模一样,连“一个小数点都不差,真是奇迹”,是他“见过最匪夷所思的统计数据”。

广西一县政府网站GDP数据闹乌龙 南宁竟与西安雷同

广西一县政府网站GDP数据闹乌龙 南宁竟与西安雷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对比后发现,上林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的2010~2016年南宁市生产总值(GDP)相关数据确实与西安市统计局公布的西安市GDP数据几乎完全相同,但与南宁市统计局公布的南宁市历年国民经济发展统计公报中数据指标不符。

1月21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致电上林县政务中心,上林县政务中心称,数据是由县发改局负责提供的。上林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说,该政府网站由代理商代为运营,失实数据系代理商试运营网页期间引用错误资料所致。目前,不实数据已被撤销,网站运维人员正在更新正确的统计数据。

原标题:广西一县政府网站公布GDP数据闹乌龙 官方回应代理商运营失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