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01-16 07:02: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15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一个酒店商业综合区(都喜酒店)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酒店监控录像显示,至少有4名武装分子持枪进入该商业综合区。肯尼亚多家医院接诊遇袭伤员。索马里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同日宣称对该袭击负责。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对此发表声明称,“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赞赏肯方采取的快速有效行动。我们对此次事件中的无辜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同情和哀悼。我们将坚定地与肯尼亚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同恐怖主义作坚决斗争。”

为确保中国公民安全,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紧急提醒各位在肯中国公民,请务必绕开事发区域,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切勿前往酒店、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如有任何相关信息请及时报告使馆。

如发生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肯尼亚使馆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肯尼亚报警及急救电话:999或911

驻肯尼亚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54-20271122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原标题: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