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冰箱里的“草”竟是大麻 三名90后用这些暗语贩毒
01-13 16:00:2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月13日消息,在冰箱里藏的“草”竟是大麻!不久前,江苏海安市警方多警种联合作战,赴上海、四川、贵州抓获三名90后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摧毁一条从种植大麻到网上贩卖大麻的制售毒品犯罪链。

WX20190113-140825@2x.png

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些在国外留学和务工的海安人,染上吸食大麻的毒瘾,回国后无法戒除,通过网络寻找毒品货源。

WX20190113-140851@2x.png

据民警介绍,吸毒者通过贴吧、微信、QQ等一些平台,用吸毒暗语接触吸食大麻的人群,从中找到放货方。“就这个案件而言,吸食大麻的话就会说飞行者、废叶子、嗨呀;weed是大麻的外文发,就会使用一些类似的暗语,在网上进行交流。”

WX20190113-140924@2x.png

记者了解到,海安有三名吸食大麻的年轻人用这种方式在网络上找到毒品卖家。网络买卖和物流组合在一起,民警表示,这是新型贩毒的流行趋势。网络交易通过一些虚拟的身份,给警方侦办案件带来一定难度。

WX20190113-140859@2x.png

近日,海安多警种联手,在上海、贵州、四川三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均为90后的贩毒嫌疑人徐某、陈某、陈某某三人抓获归案。据禁毒民警介绍,贩卖大麻的人群相对低龄化。

目前,海安吸食大麻的三人被治安处罚,贩毒嫌疑人徐某、陈某、陈某某被海安市检察院批捕。

原标题:视频|冰箱里的"草"竟是大麻 三名90后用网络暗语贩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