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中西部遇暴风雪袭击 引发多起车祸致5人死亡
01-13 09:47:01 来源:海外网

2000 (2).jpeg

美国中西部多个州遭遇暴风雪袭击。(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月13日电,自2018年12月27日以来,美国中西部多个州遭遇暴风雪袭击。截至当地时间12日,暴风雪的威力依旧不减,所经之处交通陷入混乱导致车祸频发,目前暴风雪引发的车祸已致至少5人死亡。

2000 (3).jpeg

局部地区积雪厚度已超30厘米。(图源:美联社)

据美联社报道,最新一轮暴风雪11日从美国西部的落基山脉进入中西部多个州,包括堪萨斯州、密苏里州、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大量积雪覆盖道路增加了汽车驾驶的危险系数,也成为近日车祸多发的主要因素,仅12日一天就发生5起车祸,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00 (4).jpeg

暴风雪致车祸频发。(图源:美联社)

报道称,截至12日下午早些时候,密苏里州的消防官兵已经接到3000多个求助电话,其中包括700多起交通事故和1300多车辆故障和滞留事故,该州哥伦比亚及周边地区有近12000户家庭和企业停电。伊利诺伊州警方也表示,当地暴风雪已经导致超100起交通事故发生。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队军官表示,13日当地还会迎来更多降雪。

原标题:美国中西部遇暴风雪袭击 引发多起车祸致5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