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无前例!CBA扣篮大赛直播中,突然被打架抢镜
01-13 07:11: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1月12日,在2019年的CBA全明星周末赛事上,备受瞩目的扣篮大赛预赛并未呈现令人满意的效果,反而被打架镜头抢镜了。此事也很快登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在CBA全明星周末上,扣篮大赛预赛前,场边工作人员竟然扭打在了一起。当时孙鑫正准备进行第二个扣篮,在做预热动作的时候,现场镜头切换到了场边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两个穿着工作服的人员正在互掐,其中有一个人去劝架也于事无补,随即,镜头也切换走了。

此事,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一方面吐槽本届参赛选手的水平太次:“好敷衍的扣篮”“这扣篮还不如我了,就这,对得起5万吗?”“今年这么差”“菜鸡,这是来搞笑的嘛”。

一方面吐槽打架事件,“打架,解说一下”““后面打架,应该比扣篮好看。”“扣篮大赛还没有打假有观赏性。”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应该打架吧!”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