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在高铁上看到女孩漂亮 裸露下体被拘:脑子迷糊
01-13 08:02:3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男子乘坐火车,看到同车厢的女孩很漂亮,故意找借口换座位坐到了女孩旁边,后朝女孩裸露出下体,并自称是脑子迷糊,没法控制自己。据北京铁警今日(1月12日)发布,1月8日,一名涉嫌在火车上故意裸露身体的男子被北京铁路警方行政拘留。

1月8日15时许,在太原南开往北京西的G620次旅客列车上,一名中年男子从12号车厢08C座位上起身,并以手机需要在座位上充电为由,将座位换到了该车厢的05D座位。

“稍后,该男子故意侧倚着座位,并将裤子上的裤链拉开,朝着05F邻座的年轻女孩裸露下体。”民警介绍,事主原本在看手机,突然发觉邻座的男子有些怪异,而且是一直侧向她倚坐着。事主随后起身找乘警报警。

接警后,列车乘警将该男子控制住。18时许,G620次旅客列车到达北京西站后,将该男子交给了北京西站派出所处理。

在北京西站派出所,该男子自称叫吴某、57岁,在太原南乘坐的高铁准备前往石家庄出差。据悉,05F座位上的报警女孩姓祁、23岁。

吴某交代,在火车上,他看到祁某很漂亮,于是心生歹念,故意找借口换座位坐到祁某的旁边,后朝祁某裸露下体。吴某还称,当时自己脑子思维迷糊,没法控制自己,所以才犯了错误。

审查中,吴某自称家庭幸福,精神上也没有任何什么疾病,对在列车上触犯国家法律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处罚法》的有关规定,1月8日,北京铁路警方依法对吴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民警提示:当女性旅客在火车站、列车等公共场所遇到有异性裸露下体的突发情况时,请保持冷静,避免过度惊慌,因为有的裸露者见异性越是紧张,他就越是兴奋。此外,记清当事人体貌特征后及时报警。

原标题:一男子火车上朝女孩裸露下体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