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年轻无惧挑战!14岁女生成英国最年轻飞行员
01-13 06:39:11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英国北德文郡,一个叫埃莉 卡特的女生从她能开口说话以来,就一直梦想着独自飞行,本周她成功做到了,成为英国最年轻的女滑翔机飞行员。

8.jpg

14岁的埃莉 卡特多年来一直痴迷于飞行,几年前,她写信给一年一度的英国皇家国际航空展,询问她最喜欢的U2间谍机是否会出现在航空展上,并因此登上了头条新闻。

9.jpg

这名就读于南莫顿社区学院的年轻人,在第一次飞行之后,更下定决心成为一名飞行员。她说:我喜欢单飞。我从不害怕,我喜欢掌控一切,飞行时保持冷静很重要。

10.jpg

埃莉一直痴迷于飞行及其背后的科学,她表示如果她早点出生,我想我会是第一批女飞行员之一。

11.jpg

她在2012年提出看一架U2间谍飞机的请求之后,被英国皇家空军费尔福德的表演负责人接走了,于是埃莉获得一次机会坐在一辆时速约120英里的追逐车上,试图赶上一架正在着陆的U-2飞机。

12.jpg

现场图。

13.jpg

原标题:年轻无惧挑战!14岁女生成英国最年轻飞行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