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假笑男孩化身“合影收割机” 一晚上笑出了皱纹
01-12 12:02: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假笑男孩Gavin昨天来中国参加“微博之夜”盛典,化身“合影收割机”,一晚上集齐了李易峰、王源、朱一龙、王思聪、黄晓明、小鬼、朱正廷等人的合影。

然而,还在倒时差的他为此笑出了皱纹,拍照前都要深吸一口气,最后躺在椅子上睡着了……是否要让为我们带来快乐的小天使休息一下呢?

11.jpg

假笑和不笑切换自如。

上红毯打卡,到点就走~

在台下,Gavin也成为了明星,艺人们纷纷和这位表情包达人合影。

朱一龙

62.jpg

陈都灵

63.jpg

今年8岁的Gavin来自美国,他爱搞笑的网红舅舅Nick Mastodon在四年前将他的照片PO上网,被恶搞的Gavin常常做出让人捧腹的表情,而这成了他走红的杀手锏。这几年间,Gavin成了很多网友表达情绪必不可少的表情包。

66.jpg

来源:新浪微博、腾讯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