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临汾回应“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调查组已进驻核查
01-12 06:28:5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11日,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政府获悉,针对媒体曝光该市所辖的隰县“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一事,临汾市委、市政府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并进驻隰县展开调查。

网媒报道截图。

10日18时30分,有媒体刊发《国贫县贫困户被曝有奔驰奥迪》的报道。报道称,隰县数百名贫困户拥有小型汽车,而且有的还是高档汽车,其中就有奔驰系列的梅赛德斯,以及拥有京E牌照的奥迪轿车。此外,还存在1人名下有多辆车的情况。

11日,临汾市委、市政府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扶贫、纪委监委、公安、交警、宣传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就媒体反映隰县“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展开调查。

调查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调查组已进驻隰县,针对性的调查工作有序进行,正逐村逐户认真摸排、核对,发现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记者了解,隰县隶属于山西省临汾市,位于临汾市西北边缘,属于全国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是国家级贫困县。

原标题:山西临汾就隰县“国贫县贫困户有奔驰奥迪”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