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什么仇什么怨?女子为报复举报足疗店卖淫嫖娼,2个月内报假警62次
01-11 15:08:2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9日,徐州永安派出所就处理了一起谎报假警的案件。为了报复他人,徐州的一名女子在2个月的时间里,谎报假警60多次。 


自2018年11月份起,陆续有多人向警方举报、称同一家足疗店有卖淫嫖娼行为。而民警每次出警都扑了个空,有好多次店铺的门都上着锁,店内根本没人。



在高峰期,一天之内关于这家足疗店的举报就多达三起,民警怀疑,这极有可能是故意打击报复,随后锁定了嫌疑人周某。周某交代,她与足疗店有矛盾,所以她故意虚报不实的警情,想干扰对方正常营业。


民警调查发现,周某不但自己多次谎报假警,还指使母亲与她的朋友一起报假警。其行为不仅严重扰乱公共秩序,对有限的警力资源也是极大的浪费,还干扰了足疗店的合法经营。目前,警方对三名报假警的人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足疗店卖淫嫖娼?女子为报复2个月内报假警62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