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01-10 12:45: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0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权健俱乐部完成了工商更名手续,正式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360截图-13364075.jpg

360截图-13352811.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截至发稿前,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和微博都还未改名。

权健被立案侦查以后,它的体育版图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此前,中国乒协就将乒超天津权健队改名为天津队,去除“权健”元素。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控股股东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15年踏入足球领域以来,权健出手阔绰,大肆招兵买马,累计投入达到数十亿,成功登陆中超,上赛季更是力压广州恒大闯进亚冠八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