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飞上海航班落地触发空中防撞告警!东航延迟4天上报被警告
01-09 16:50: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民航华东局开出2019年第一张行政处罚单。东方航空一航班因落地时触发“空中防撞系统”告警并延迟4天上报,被民航华东局处开出“警告”罚单。

微信图片_20190109150637.jpg

据民航华东局1月7日消息,名为“华东局罚上海字(2019)1号”的《民用航空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8年11月30日,东航一架从成都飞上海浦东的MU5037航班,在飞机下降对准跑道的过程中,飞机驾驶舱触发了TCAS RA(空中防撞系统)告警,并在事发143小时后才在中国民航安全信息系统填报信息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109150505.png

南都记者查询“飞常准”获悉,MU5037的执飞机型为空客321,最大载客量约180人。

根据上述处罚书,民航华东局认为东航上述行为违反了《民航安全信息管理规定》第14条,应在事发后48小时内如实填报并上报。该处罚书最后显示,根据有关规定,对东航作出警告。

原标题:成都飞上海航班落地触发空中防撞告警!东航延迟4天上报被警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