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一男子私刻公章重婚,两次被妻子实名举报辞去公职消失
01-09 16:51:59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jpg

2011年4月1日,陈怀德凭这份“如皋市白蒲镇民政所”的虚假证明材料领取了结婚证。次年,陈怀德携带相关虚假材料补领了与首任妻子钱某的离婚证。

“今天老婆刘晓月带孩子回苏州,让我安心处理手头的事。下下周我回苏州安心过日子。若老婆孩子来南京游玩,晚上回来陪同。”这是南京市某机关干部陈怀德写给现任妻子刘晓月(化名)的保证书。

“行了,你我双簧(应为双方)加起来一百多岁,欺负玩她一个人八九年了。”陈怀德在给前妻钱某的微信中这样说。

2012年,因发现陈怀德重婚,结婚一年多后的刘晓月向纪委实名举报了陈怀德。但在后续的处理中,刘晓月却屡屡被骗。

“孩子上学要办理出生证明。我发现他给我的公章是假的、和前妻钱某的离婚证是假的,他甚至还和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1月8日,刘晓月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说。

2018年7月,南京市某机关批准了陈怀德的辞职申请。陈怀德也未按法院判决给刘晓月和孩子抚养费的支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