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日本船长喝多了 载600人的豪华客轮撞上岸
01-09 13:05:2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 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12月30日晚,隶属日本商船三井公司的豪华客轮“日本丸”号,在驶出关岛的一个港口时,撞到了岸边的墙壁上,船体有2处明显损伤,岸边的墙壁也被撞坏了。根据商船三井公司消息,当时船上有372名乘客,加上乘务人员总共600多人,好在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的4、5个小时之后,船长在当地接受检查时,测定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15mg/1L,超出日本船员法所规定的基准值。船长称,“是为了镇定,才在事故发生后喝了酒。”目前,日本国土交通省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详细情况。

原标题:船长喝多了,乘坐600人的日本豪华客轮撞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