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疑闹离婚,一男子持刀捅死妻妹 捅伤妻子和妻弟
01-08 21:08:08 来源:@陕视新闻

@陕视新闻消息,1月8日下午3点多,在商洛镇安县城发生一起悲剧,一对年轻夫妻疑因闹离婚,丈夫持刀当街捅死妻子妹妹,并捅伤妻子和妻弟。

在镇安县政府政务大厅门口,一名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另有一名男子背部被捅伤,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并有孩子的哭闹声。在受伤女子旁边疑似行凶男子被当场控制,120和110已经赶到事发现场。

据了解,命案发生原因疑因夫妻闹离婚,丈夫持刀当街捅伤妻子、妻妹和妻弟,后妻妹经抢救无效身亡,妻子和妻弟受伤住院。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原标题:疑闹离婚 商洛一男子持刀捅死妻妹 捅伤妻子和妻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