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名男子穿“日本军服”招摇过市引众怒 涉扰乱公共秩序全被拘
01-08 15:23:03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消息,1月6日上午,城关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在绣惠大集上有五六个年轻人穿日本军服招摇过市态度嚣张,引发群众强烈不满!

接警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为避免造成群众大量聚集,出警民警将五名着日军军服人员以及其现场指挥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毕某辉(20岁,历城孙村人)等六人皆为快手主播,为提升人气,增加点击率,毕某辉网购日军军服,策划由张某(17岁,泰安人)、陶某(18岁,章丘人)、贺某(19岁,贵州人)、刘某(19岁,甘肃人)、潘某(15岁,烟台人)五人穿日军服逛大集,待群众聚集增多后直播跳摇摆舞。

毕某辉等人为博人眼球,增加人气,罔顾民族感情,无视公序良俗,在公共场合引发群众强烈不满,极大地伤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违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目前,毕某辉等六人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已被治安拘留

警方提醒:网上网下都不是法外之地,公然挑战社会底线,造成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就要接受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怒!章丘6名男子穿“日本军服”招摇过市引众怒,6人全部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