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底捞武汉门店播放不雅视频 公司回应:已报警并排查整改电视网络系统
01-06 13:40:2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_副本.jpg

1月6日,针对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播放不雅视频事件,海底捞战略事务部媒体与品牌中心负责人杨女士回复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称,涉事门店已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事情原委。

上游新闻获得的图片显示,餐桌旁边的墙上有一个电视,画面中一名女性赤身裸体,及其不雅。服务员看到后顿感尴尬,憋着笑。

杨女士介绍,1月5日下午3时08分,海底捞武汉大洋百货店内电视正在播放该公司宣传视频时,屏幕出现不雅视频,服务员当即关闭电视。门店已就相关情况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情原委。

333333.jpg

杨女士称,该公司高度重视此事,向现场就餐的顾客以及受到影响的顾客诚挚道歉。在警方调查的同时,将对公司电视网络系统进行排查整改,提升信息安全保护,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

究竟是谁放了不雅视频?大洋百货店樊经理对上游新闻记者说:“我正在配合警方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