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头好晕 ,好像被老公下药”女子深夜电话求助好友,一查有隐情
01-05 09:58:20 来源:柳州晚报微信公号

柳州晚报微信公号消息,柳州一女子大晚上拨打好友电话并称“好像被老公下药了”,好友接到电话后立即拨打电话向警方求助。妻子被丈夫下药,这不禁让微姐脑补了一部悬疑恐怖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昨天记者向鱼峰警方了解到了此事。

网络配图

“头好晕 ,好像被老公下药了。”听阿莉讲完电话,阿维感觉阿莉处境非常不妙,于1日晚上10时许拨打了报警电话。鱼峰警方接警后赶到柳石路,找到了阿莉和阿军。看到民警的到来,阿军甚至惊讶。

网络配图

阿莉告诉民警,自己与阿军的关系不太好,自己喝了牛奶后感觉头晕,怀疑被下药了。了解警方来意后,阿军告诉民警,他跟阿莉并没有关系不好,近期也没有发生争吵,更没有给阿莉下药。

既然这样,阿莉为什么觉得头晕呢?阿军解释,近段时间,阿莉的睡眠质量不太好,晚上经常失眠,导致工作、生活都受到影响,希望老婆能睡得安稳点的阿军,便于当晚给阿莉服下了安眠药。阿军称,之前他们曾到医院看过病,当时医生也开了药。

网络配图

了解情况后,民警告诫阿军,家人身体不舒服应该去医院治疗,不要私下服用药物。至于夫妻双方的感情问题,民警表示两人要多沟通,而后提醒阿军不能做违法之事。

原标题:“头好晕 ,好像被老公下药”柳州女子深夜电话求助好友,一查有隐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