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辆百万豪车相撞,居然撞出一名逃犯
01-03 15:43:20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消息,2018年12月28日,两辆豪车在金华东阳市的南马花园壹号红木家具城附近相撞,交警部门到场进行处理,事故不大,可是交警发现,其中一名驾驶员不简单。

相撞的分别是一辆宝马7系轿车,和一辆保时捷卡宴,都是百万元豪车。监控显示,当时,宝马轿车在倒车时,没有注意到后方,撞上了保时捷,两车人员随即下车查看车损并报警,接警后,东阳市交警大队南马交警中队民警很快来到现场。

86c16711cb9e8f623cca6903fa74062d.jpg

宝马车倒车撞上了后车

参与现场处置的辅警郭剑说,事故原因是宝马车倒车的时候未注意后方来车,发生刮擦,与后方保时捷车辆发生刮擦,两车人员情况一切都很正常,报警的报警,说事情的说事情。随后,处警人员按照程序处置事故,在登记双方驾驶员信息时,处警人员发现,宝马车驾驶员吕某有问题。南马交警中队辅警金国彬将宝马司机身份信息进行核对,信息显示宝马车司机竟然是自12月12号开始已经被东阳市公安局通缉的逃犯。

f86488e6dfd0a21b873334acdc7feb2a.jpg

吕某转身逃跑

为防止吕某逃跑,处警人员要求吕某上警车,配合事故处理,并打电话请求增援,此时,吕某可能意识到了什么。

56b56e92721b2a73b2d14bd35123b70f.jpg

辅警郭剑说,对方当时就有点怀疑了,就有点推拉推扯的动作。处警人员话还没说完,吕某一个挣脱,撒腿就跑。民警边追边喊:“嘿,你跑什么,要坐牢的啊。”随后,没跑出两百米,吕某就被处警人员抓获并控制。经查,吕某与他人发生合同纠纷被起诉到法院,2014年9月13日法院判决生效后,吕某明明有履行能力,却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玩起了失踪,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决罪,2018年12月12日被东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目前,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浙江两辆百万豪车相撞,居然撞出一名逃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