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收到特殊新年礼:4袋土豆,还附了说明书
12-30 18:08:02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1230171831.jpg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消息,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克里姆林宫举行会晤,继续讨论双方在25日会议上详细讨论的合作热点问题。白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纳塔利娅透露,卢卡申科向普京赠送了萨洛(腌制的猪肉块视频)和4袋土豆作为新年礼物。

据俄罗斯塔斯社30日报道,在白俄罗斯的一档深夜节目中,纳塔利娅谈到了白俄罗斯总统赠送给普京的新年礼物。“卢卡申科不只给普京送了土豆。据我所知,俄罗斯总统也喜欢不错的萨洛,因此他(卢卡申科)带来了精心挑选的、最美味的白俄罗斯萨洛。”

纳塔利娅还提到,前一段时间,卢卡申科曾经半开玩笑地询问普京,最想要白俄罗斯的什么东西。普京当时回应称:“我还能希望得到什么白俄罗斯的东西?(当然是)土豆和萨洛。”

这位白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介绍称,共有4袋土豆被带到莫斯科,它们的种类不同。“有些土豆用于烧烤,有些用于制作炸土豆饼,有些用于捣碎做成土豆泥,还有用于烤制和蒸煮的。所有的这些土豆都附有说明书,”她这样表示。

众所周知,普京和卢卡申科关系不错。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防长绍伊古等人一起参加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夜间冰球赛。普京告诉记者,他还曾建议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加入他们。

原标题:普京获赠这国特殊新年礼:包括4袋附说明书的土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