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警移交的32只穿山甲为什么都死了?中国绿发会起诉广西林业局获立案
12-29 16:36:04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png

广西林业局称因“细小病毒”死亡的穿山甲。图片/中国绿发会

12月29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了解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已于28日受理了该组织起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行政诉讼一案。

中国绿发会在向东城区人民法院提交的诉状中提到,请求法院撤销《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关于重新答复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4月12日提交的信息公开申请的函》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作出的林复字[2018]76号行政复议决定书,并就相关信息公开申请重新作出答复。

中国绿发会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益公募基金会,长期以来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

中国绿发会穿山甲工作组的苏菲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他们认为广西林业局在信息公开申请答复,就32只死亡的穿山甲死亡原因等问题提供了虚假信息,欺骗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和公众。

2.png

广西林业局作出的“桂林函〔2018〕914号”回复,称之前复函中说的检测机构系中国科学院有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