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一男子持刀刺伤坐诊医生后坠楼身亡,警方正调查
12-14 13:57:1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4日上午11时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诊室内发生一起凶案,51岁的患者曾某持刀刺伤该院医生张某。

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此事系起医疗纠纷,行凶后曾某跳楼身亡,张某仍在抢救。

6F1C8333-EBAB-48C4-B810-49D87DFFC2B9.png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 )看到,事发地位于该院1号楼(门诊楼)4楼外科诊室内,这是一间综合诊室,内有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肝胆外科等科室。中午1时许,诊室大门紧锁,两名保安守在室外,保洁工正在打扫卫生。

一名目击者介绍,上午11时许,外科诊室内传来喧哗声,接着一名浑身是血的“白大褂”被抬了出来,急忙送往该院4号楼。

此时,刺伤他的男子已从四楼跳下。在其跳楼前,有医生从行凶男子手下夺下了一把弯刀。这把刀约有半米长,黑色把手。

8EE3C970-034A-4508-9123-1C30FC38F711.png

中午12时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官方微博称,该院一外科医生在门诊正常坐诊期间,被一身份不明人员持刀刺伤,生命垂危,医院目前正全力组织抢救。希望受伤医生能够尽快脱离生命危险。

下午1时许,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官微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11时许,嫌疑人曾某(男,51岁,患者)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因医疗纠纷持刀将医生张某(男,49岁)捅伤后跳楼自杀身亡。目前,医生张某正在全力抢救中,案件原因调查及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image.pn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受伤医生张某是位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该院一位中层干部。

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该诊室秩序恢复正常。行凶男子曾某的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沈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