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泸州市人大副主任黄勇因抑郁症自缢身亡
12-08 23:40:0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8日晚,据泸州发布微信公号消息,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同志因患抑郁症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在自家车库自缢身亡。

黄勇出生于1963年,现年55岁,曾长期在泸州市国土、住建系统工作,2017年1月转任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jpg

参加接待后消失

据知情人士向上游新闻记者披露,12月5日中午,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在参与了公务接待后,独自回到了泸州市江阳区某小区的住处,并开车外出,此后回到居住的小区内后便没有外出。当晚,黄勇的家属见他一直没有回家,多次拨打其电话也没有接通。

12月6日,黄勇家属继续拨打其电话仍未接通,向泸州市人大常委会询问仍无结果,于是向警方报案。泸州警方通过公安监控,确定黄勇在自家车库未外出,遂在车库内寻找,后发现已经身亡的黄勇。

据透露,公安尸检后认定黄勇是自杀,未发现他杀痕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