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80后”官员嫖娼被拘,纪委通报其已被“双开”移交司法
12-07 18:02:31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5日,贵州省纪委、贵州省监委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六盘水市钟山区委原常委、副区长,六盘水梅花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郭锐因严重违法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郭锐是一名“80后”官员,其中一项违法违纪行为是因嫖娼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郭锐出生于1982年,先后在贵州遵义、六盘水等地任职,曾任六盘水市钟山区区委宣传部部长等职务,在今年7月被纪委监委调查。

贵州省纪委监委通报中称,六盘水市钟山区委原常委、副区长,六盘水梅花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分管常务工作)郭锐除了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等之外,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因嫖娼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六盘水市纪委监委对郭锐评价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完全丧失,毫无党性原则,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糜烂,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目前,郭锐被“双开”处理,其违纪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