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超高调!越南小伙戴13公斤黄金:我每天都这样
12-07 17:14:3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如何能让人了解到你的富有?越南一名男子的做法相当简单,他直接将13公斤金光闪闪的黄金首饰佩戴在了身上,还称这就是他的日常。这位“不走寻常路”的小伙也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走红,并引发东南亚网友们的热议。

QQ截图20181207154553.jpg

(图源:脸书)

综合泰国网等媒体报道,这名越南男子经常会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传照片和视频,除了晒出美食佳肴和各种酒,更令人惊叹的是他晒出的金首饰。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脖子戴着金项链,项链的挂坠几乎和手掌一般大,而他左右手还戴着巨大的金戒指和金手环,这些金光闪闪的首饰大小都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

QQ截图20181207154501.jpg

(图源:脸书)

据这名男子表示,他每天都会配戴13公斤重的黄金,这是自己的日常,也是个人爱好。他的脸书账号也已在网络上走红,不过目前尚无法得知他的身份,也不清楚这些黄金是否为他所有。

面对着这样一位十足的“土豪”,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羡慕他的财力,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够戴一次。但也有人部分认为这名小伙太过招摇,极有可能会在路上被抢劫。除此之外,也有人怀疑是男子要为走红而制造的噱头,也质疑这些黄金首饰的真假。

原标题:超高调!越南小伙戴13公斤黄金:我每天都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