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姚明为老布什送行
12-07 07:52:13 来源:海外网

1544137991878958.jpg

姚明出席追悼仪式,为老布什送行。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6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遗体从华盛顿运抵休斯敦,在圣马丁教堂举行追悼仪式。除了老布什的家人、朋友之外,包括姚明在内的一些名人也出席了追悼仪式。

据《新闻周刊》报道,在休斯敦圣马丁圣公会教堂,美国前国务卿詹姆斯·贝克(James Baker)和老布什的孙子乔治·布什(George P. Bush)等家人和朋友为老布什致悼词。

1544138104387796.jpg

“橡树岭男孩”乐队成员来到追悼仪式现场

许多名人和运动员也出席了追悼仪式,包括前NBA球员姚明和穆托姆博、“橡树岭男孩”乐队成员以及歌手瑞芭·麦肯泰尔等。瑞芭·麦肯泰尔和“橡树岭男孩”在追悼仪式中进行了演出。

1544138031820950.jpg

姚明参加追悼仪式

据悉,美国前总统老布什曾经常光顾位于休斯敦的“姚餐厅”。

a9c27592aec04b6a94a2226a8957190120180418154621.jpg

姚明曾在社交网络发布与老布什夫妇的合照

在今年4月,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去世时,姚明曾经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自己年轻时与老布什夫妇的合影,表达自己的哀悼。

这位前总统的灵柩将被火车运往最后一站,也就是老布什总统图书馆。他将被安葬在妻子芭芭拉(Barbara)和女儿罗宾(Robin)的旁边,芭芭拉于今年4月去世,他们的女儿罗宾于1953年在3岁的时候死于白血病。

原标题:老布什最后一次追悼会在休斯顿举行 姚明为他送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