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媒体评“王源翻栏杆”:应给“教科书式偶像”改过的机会
12-06 21:05:51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附近抓拍到王源、魏大勋,散步时走到死胡同,便一起翻越路边栏杆。网友认为,两人违反公共秩序。

12 月 5 日,王源、魏大勋先后发文致歉。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然而,一些网友并不买账,有人还提到,王源是入选中学课本的人,违反公共秩序是在打脸!

△相关报道截图

" 快快评 " 刀哥网上速度搜了一下,山东版初三政治课本上,提到王源出席联合国 2017 青年论坛,就健康、教育、环境保护议题以英文进行 2 分钟的演讲。王源因此被粉丝誉为 " 真实版的教科书式偶像 ",翻栏杆的身姿与这一形象确实反差太大。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公众人物需要自律,遵守基本的公共秩序和法则,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王源是少男少女的偶像,言行容易引起粉丝效仿,更应该谨言慎行才对。

王源一直以健康积极阳光的完美形象,呈现在公众面前,翻栏杆可能让一些网友有人设崩塌的感觉。于是有人留言:明星的道歉真是好啊!只要犯了错一道歉所有的事儿都没有了。刀哥觉得,翻越栏杆,不是天大的错,不好跟一些明星吸毒、出轨相提并论。而且事后,两人已经公开道歉、承认错误,不必揪着不放。

王源其实还是个刚刚满 18 岁的孩子,网友应当给他改错自新的机会。至于一些网友的苛责,我更愿意看作是对王源的一种爱护、一份期待。娱乐圈容易污染,一些不好的习气更易传染。只有严于律己,洁身自好,才能在今后的路上走得更顺更远。

王源能信守承诺,不负网友期待?拭目以待。

原标题:快快评 | 王源翻栏杆,给“教科书式偶像”改过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