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两百多万买了辆法拉利,拆开后他傻眼了……维修费已花20多万
12-06 11:25:50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宁波的计先生花了两百多万买了一辆二手法拉利,结果开回去老是坏,车子拆开后,他怀疑这是一辆事故车。

买了二手法拉利

发现多处焊接点

怀疑是事故车

计先生:“拿回去行驶一段时间就发现这辆车,不断的有故障灯跳起来,我们觉得不对劲,就拿到杭州的修理公司去维修了,全部车拆掉以后,维修师傅告诉我们这车是事故车。”

计先生在宁波做豪车租赁生意,这辆法拉利458,买来花了两百多万出租一天要三四千。从拍摄的照片来看,车架上的焊接点有很多处,计先生自己也经手了不少车,他觉得应该是出了一次大事故。

计先生:“我认为是个大事故车,包括很多维修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反映说,这车应该是个大事故车,可能整车的车架都不是原车车架。”

维修费已经花了二十多万

买之前没告知是事故车

计先生说,车子是白色的,但有部分车架的底漆却是红色。现在,这辆法拉利的发动机故障最为严重,已经花了二十多万维修费,但还是开不了,要彻底修好可能要花更多的钱。

计先生:“(买的时候怎么跟你说这个车的?有没有告知事故?)没有,完全没有告知,当时按照这车的行情,价格,我这220万应该可以,因为我这车是2014年的,按照我这个价格是可以买一辆比较精品的。”

原车主曾提出五万补偿

计先生不接受

打算走法律途径

计先生说,这辆法拉利是宁波酷卡行豪车馆的销售小姚介绍的,小姚跟他弟弟是朋友,所以买车的时候和原车主没有签合同,而酷卡行豪车馆的负责人表示,这辆车没有经过他们,是小姚私下介绍的生意。

小姚:“最初我是不知道的,(现在呢?)现在知道了,已经把车子拆掉了,我也看到照片了,(现在原车主承认这车出过事故吗?)直到现在我发给她她也没有怎么说。(她没怎么说,就是她承认还是不承认呢?)那这个我不能去分析。”

小姚说,当时计先生公司这边把钱打给他,他全额转给了原车主,没有收取任何费用,这一点他和计先生也对转账记录进行确认。

计先生:“他嘴里说的原车主,其实据我了解是宁波另外一家二手车商的一个工作人员,也是个销售人员,他欺骗我说这个是车的原车主,其实那个人就是一个销售方。(有没有这事呢?)这事后来有的,后来确实发生了。”

小姚说,原车主是一位钟小姐,年纪不大,他提供了对方电话,记者拨打过去之后无人接听。小姚表示,对方曾提出过给五万块钱的补偿,但计先生不接受,接下来他会继续为双方协调。

小姚:“那我只能说尽量去协调,尽量去协商一下,我们三方都要去协商一下。”

计先生表示,虽然没有买卖合同,但买卖事实是存在的,他已经找了律师,准备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原标题:买了两百多万的二手法拉利,拆开后发现多个焊接点,车子大修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