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轿车冲进湖里致4人死亡,另有2人获救
12-04 19:09:0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消息,今天,一份关于“12.4”藏龙岛重大交通事故的情况汇报显示:4日3时许,有一辆轿车冲进藏龙岛九凤街汤逊湖湖里,造成车内4人不幸身亡的惨剧,另外2人获救。

这份由江夏区公安分局警务指挥处编写的情况汇报称,接到110报警后,经江夏区公安分局藏龙岛所出警核实:在藏龙大道滨湖1号转弯处,一辆黑色轿车驶入湖中,车内共有6人(3男3女,身份待查)。该区域交通事故属东新交通大队管辖,经配合东新交通大队紧急施救,现场有1男1女获救,其余包括驾驶员在内的4人120已宣布死亡。藏龙岛所在现场协助做好善后等有关工作,事故原因有待东新交通大队进一步调查。

今天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向江夏区公安分局核实情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东湖高新区比较清楚情况,建议咨询该区工作人员。

记者联系上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民警称具体情况还在调查,有结果会统一回复。

原标题:武汉今日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致4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