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忠犬”萨利默默守护老布什灵柩,温情一幕感动美国民众
12-04 18:39:38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办公室发布的照片显示,在德州休斯敦,老布什生前的服务犬“萨利”(Sully)守在他的灵柩前。东方IC 图

澎湃新闻消息,一条名为萨利(Sully)的拉布拉多服务犬近日一直陪伴在上周五去世的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灵柩旁,为老布什的葬礼增添几分脉脉温情。

老布什的发言人吉姆·麦格拉斯(Jim McGrath)上周日(2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萨利陪伴在老布什灵柩旁边的照片,并配文“任务完成”。照片上,萨利默默的趴在地上,身后就是曾经的主人老布什的灵柩。温情的场面让人动容,推特用户纷纷发推感谢萨利,并赞扬它对主人的忠诚。

由于老布什今年需要使用轮椅代步,两岁的萨利在年初刚成为老布什的服务犬。他的名字萨利来源于2009年在哈德逊河成功迫降一架载有115名乘客飞机的机长切斯利·(萨利)·萨琳伯格(Chesley “Sully”Sullenberger)。

作为一条受过专业训练的服务犬,萨利可以完成多项指令。包括开门,拿各种物品,在手机铃响时会把手机叼到主人手中。萨利还拥有自己专属的Instagram账户。在这张图片里,萨利在帮助老布什进行上个月中期选举的投票。

萨利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程陪同老布什的灵柩在得克萨斯州与华盛顿特区之间的往返飞行。

“空军一号”目前更名为特殊飞行任务41号专机,专门负责搭载老布什灵柩的任务。

本周三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举办国葬后,老布什将会被安葬在德克萨斯州的总统图书馆,与和他携手超过70年的妻子芭芭拉安葬在一起。同时,萨利将会前往另一位老兵沃尔特·里得(Walter Reed)的家并开启他新的任务。

原标题:“忠犬”萨利默默守护老布什灵柩,温情一幕感动美国民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