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顶替学籍事件举报人黄海霞不满结果 仍称成绩是自己考的
11-30 12:57:22 来源:澎湃新闻

992.jpg

黄海霞

澎湃新闻消息,河南长葛黄海霞举报堂姐黄风玲顶替自己上师范一事有了官方调查结果:1993年中招考试中,黄风玲顶替黄海霞学籍参加考试,但黄风玲中招成绩系本人考试取得,目前,教育部门已对黄风玲冒用学籍一事作停职处理。

对于这一结果,举报者黄海霞并不满意。11月30日,黄海霞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她对这一结果 “不服”,也不接受,“这个结果不对,她1992年就和我姐姐一起毕业了,她根本没有参加考试,哪里会有成绩呢。我们可以当场对质,或者调出卷子对笔记,根本不是她说的那样的。”

黄海霞仍然坚持“1993年我考试了”。她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追究,会要求继续调查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