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感恩节最感谢谁?“我自己”
11-23 10:39: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1月22日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度假胜地过了假期。当被问到这一年他最感谢谁时,他回答说“最感谢自己”。

(图片来源:《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在22日的报道中称,当地时间周四一早,特朗普在同媒体及军方成员通电话时,有记者问他,这一年来“最感谢”的是谁,他说最感谢的是“自己”。

特朗普说,他之所以感谢自己,是因为他“拥有一个伟大的家庭,而且让这个国家变得很不同”。“我让这个国家变得很不同,这个国家现在比我刚上任时变得更强大了。”

他还表示,现在国家强大的“人们甚至都不相信”。“当我接见外国领导人时,他们说无法相信现在的美国同两年前相比在实力上变得如此不同。进步了太多,”特朗普说。

 (奥巴马推特截图) 

有趣的是,在这一问题上,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回答和特朗普截然不同,他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他要感谢的对象是“未来的领导者”。

“我要感谢下一代的领导者——那些宽容、富有创造力、具有理想主义,并致力于创造未来的年轻人。我要感谢那些懂得希望需要付出行动的人。来自奥巴马全家给你的祝福,感恩节快乐,“奥巴马在推特上写道。

原标题:美国总统特朗普感恩节最感谢谁? 这回答很“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