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校学生干部检查宿舍,致学生宠物猫从4楼坠下死亡:本想“吓唬”一下
11-19 22:03:06 来源:澎湃新闻

11月18晚爆料截图  图片来自微博@河南高校那些事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8日晚,微博用户@河南高校那些事称,接多名网友爆料,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一学生干部检查学生寝室时,将学生在宿舍饲养的宠物猫从4楼“扔下”,致宠物猫死亡。11月19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生处夏姓老师针对此事回应澎湃新闻,学生干部行为非故意,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

夏姓老师告诉澎湃新闻,事发11月18日21时许,校内一名大三的学生干部在检查校男生宿舍楼4层的一男寝时,发现一学生在宿舍内饲养宠物猫。“学生干部与养猫学生交涉时,养猫学生不承认猫是自己的,所以学生干部就把猫拿到窗台,想‘吓唬’一下他”。但由于猫受惊挣扎,学生干部失手,导致宠物猫从4楼坠下,当场死亡。

上述老师称,学校一直禁止学生在校内饲养宠物,并且在上周提醒过该名养猫学生,让其将猫送回家中。

据其介绍,涉事学生干部已第一时间向养猫学生道歉,双方达成和解。对于养猫学生,校方一方面对其养猫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另一方面考虑该生与宠物猫的深厚感情,对其进行了心理安慰。对于涉事学生干部,校方已对其进行停职处理。

原标题:郑州一高校学生干部检查宿舍,失手导致学生宠物猫从4楼坠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