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黑龙江一高校女副校长上任仅两周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11-19 20:31:13 来源:澎湃新闻

高虹 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 资料图

澎湃新闻消息,“决心在新岗位上竭心尽力,不辱使命”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新任副校长高虹,未能获得充足时间以“大显身手”。

11月19日下午,微信公号“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此时,距离11月2日下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杨雷和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瑛送她到哈尔滨商业大学任职仅仅过了两周。

官方简历显示,高虹,女,汉族,1964年11月生,黑龙江龙江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师范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哈尔滨工程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研究员。

她曾任齐齐哈尔市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副院长,龙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江县副县长、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委副书记,齐齐哈尔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富裕县委副书记、县长等职,2008年出任富裕县委书记,2011年出任齐齐哈尔市文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次年出任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6年,高虹调任黑龙江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2018年10月起担任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官网11月5日消息,11月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杨雷、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卢瑛送高虹到学校任职。

报道称,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欢迎高虹到任。会上,高虹做了表态性发言,决心在新的岗位上竭心尽力,不辱使命。

原标题:黑龙江一高校女副校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上任仅两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