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偷电瓶把自己车落现场 然后他选择了报警…
11-18 21:09: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18日消息,公安机关对正在实施犯罪的嫌疑人可以立即进行抓捕,但并不是每次抓捕都能成功,总有一些漏网之鱼,这些漏网之鱼一般都是尽快逃离躲避,不过,这次的这个漏网之鱼,后来竟然又自投了罗网。 11月15日凌晨1点,扬中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吴飞接到报警,有一名男子正在盗窃路边电动车, 吴飞迅速赶赴现场。

屏幕快照 2018-11-18 下午7.59.40.png

报警人反映,该男子已经跑掉。但是现场留了一个电动三轮车。 民警立即在现场周边进行搜索,但因为天黑视线模糊,在现场民警并没有找到嫌疑人。吴飞只有将三轮车拖回派出所。当天凌晨三点半,城东派出所民警魏武也接到报警。

屏幕快照 2018-11-18 下午7.59.10.png

报警人称,友好村一户人家的电瓶三轮车被盗。 魏武将报案人陈某带回派出所做了笔录。巧的是,魏武的师傅正是吴飞,当晚两人值夜班,师徒两人就把夜间两次报警的情况一合计,发现其中有猫腻。 徒弟魏武也当即找来了第一次报警的报警人,通过报警人的辨认,魏武也证实了师傅吴飞的怀疑。 

屏幕快照 2018-11-18 下午7.58.58.png

通过进一步讯问,民警发现,第二次报警的陈某正是在前一次他们出警中逃脱的盗窃嫌疑人,他假扮受害人报警,其实另有目的。 原来陈某想去偷电瓶,但电瓶没偷到,还把三轮车搭进去了。心里有点不甘心。 在步步追问下,陈某最终交代了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陈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原标题:视频|男子偷电瓶把自己的车落在现场 然后他报了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