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骇人!10岁女生上学途中被中年男抓肩膀拖走 拉住路人求助获救
11-18 20:48: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6日,广东中山,一名女孩上学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抓住肩膀,往学校相反方向拖走。男子自称记者,想对女孩进行采访,女孩发觉不对,果断向路人求助,伸出手拉住一名老奶奶。男子见状后随即放手离开。目前,该男子已被抓获。

430x369_5beec5ef9f14b.jpg

事发地位于三乡市场附近。据附近商户说,11月16日清晨6点多,一名10多岁的小学女生独自上学。等校车期间,她到一家早餐店买包子时遇到一名自称是“记者”的中年男子,还说会送女生到学校。

不过,男子并没有把女生送往校车接送点,而是带着她往相关的方向走去。有附近商户介绍,女生在途中发现不对劲便向路人求助,“幸亏一个50多岁的买菜阿姨帮了她(女生),把她拉住了。”而中年男子见状,很快就逃离了现场。此后,有市民报了警。

600x437_5beec49e074f2.jpg

多段现场视频和照片显示,女生在接受警员询问时,神情看起来仍十分惊恐。视频中,她向警员描述称,“遇到的男子自称记者,还说要送自己去学校。”

随后,三乡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18年11月16日上午,网传三乡某市场发生一起拐带小孩事件。

事发后,三乡警方迅速展开调查,于11月16日20时许在珠海市香洲区某工厂宿舍内抓获嫌疑男子黄某。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

111111111.png

尽管事件仍在调查中,但不少市民认为此事敲响了警钟,以后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和安全教育。

消息来源:南方都市报、@梨视频、@平安三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