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好心扶人下车公交却没等他 乘客一拳打向司机
11-12 13:20:56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由于乘客与司机发生激烈冲突,导致了重庆公交坠江事故的发生,这一悲剧让人痛心,也引发了社会的反思。近日,醴陵市公交司机胡运生也遭遇纠纷事件。不过,面对乘客的拳头,他却并未还手,而是冷静靠边停车妥善处理。

微信截图_20181111212225.png

事情发生在11月2日下午14时左右,醴陵市内1路公交车司机胡运生在瓷城大道鑫泰广场靠站停车,在乘客上下车完毕后,胡运生关闭车门发动汽车。而此时,一名中年男子却在车外猛拍后门。原来,这名中年男子本是车内乘客,在热心护送完另外的乘客下车后,又想再次返回车上。

微信截图_20181111212121.png

随后,胡运生打开前门,让男子上车。可让他没想到的是,男子在询问公司投诉电话后,转身就朝他的头部打了一拳。尽管突然遭受到了莫名击打,胡运生还是选择了克制,没有与打人男子继续理论,而是按照公司规程冷静处理。目前,警方及醴陵市公交公司已对此事进行了妥善处理。乘客道歉后,双方达成了谅解。醴陵市公交公司准备设立“委屈奖”,对行车途中纠纷处理得当的司机予以奖励,还将安装隔离护栏保护司机安全。同时,也呼吁广大乘客文明乘车、理智处置矛盾。

原标题:好心扶人下车公交却没等他 乘客一拳打向司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