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不确定双11会否见普京 G20峰会上一定见
11-10 06:17:00 来源:海外网

赫尔辛基美俄首脑会见记者时双方握手(图:路透)

海外网10月11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重申,打算在阿根廷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特朗普9日对记者称,“我将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同普京会面。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在巴黎见面,但将出席领导人午餐会。”特朗普表示,他与俄罗斯元首普京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强调:“同俄中保持良好关系是件好事。”

据了解,二十国集团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7日曾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11日一定会在巴黎会面。但是,佩斯科夫笃定说:“他们一定会见面。”但他又表示,“确实,情况有些变化。一战结束100周年纪念活动的多边模式不允许两国总统进行深入会谈。”

据悉,今年7月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赫尔辛基首次正式会晤。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否认美国情报部门所作结论,即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在国内触发舆论风暴。此后,美俄首脑会晤和普京访美等议题几经变更仍难在被双方最终确认。

原标题:特朗普:不确定双11会否见普京 G20峰会上一定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