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道路塌陷车辆坠入 被困夫妻刚救出车就再次下沉
11-09 15:23:5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9日消息,11月6日,在巴西的Vicente Pires,一条马路在暴雨后突然发生塌陷,一对老夫妻驾驶的轿车不幸陷了进去。

一些勇敢的路人立刻上前救援,他们组成“人链”,将73岁的玛利亚和她76岁的丈夫奥斯瓦多从车内拉了出来,夫妻俩仅受了些擦伤。

两人被救出后才半分钟,车子在众人的惊呼声中又掉了下去,很难想象如果再晚一些这对老夫妻将会如何。

当时,道路上满是积水,夫妻俩根本无法注意到道路塌陷。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部门人员称,这段道路发生塌陷,除了暴雨的因素外,还因为这条路下面有大量的地下水和污水管道。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原标题:视频|道路塌陷车辆坠入 被困夫妻刚救出车就再次下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