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维密历年最壕文胸盘点:今年的最“便宜”,100万美元打造
11-09 15:49: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11月8日,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纽约举行,而维密大秀中最知名和最具标志性的亮点之一的梦幻文胸(Fantasy Bra)今年将由瑞典模特艾尔莎·霍斯卡(Elsa Hosk)佩戴。这一款价值1百万美金,耗时930个小时的Dream Angels天价内衣,却是近年来维密史上最便宜的内衣了。

据了解,今年这一款内衣和身体链上镶嵌了超过21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和黄宝石,加上中间的钻整套内衣超过71克拉,花费930小时打造。

然而这款价值100万美元内衣被称作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史上最便宜的一款FantasyBra。2000年的赤热梦幻内衣是维密最贵的一件梦幻内衣,竟然高达1500万美元!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历届的天价内衣都长什么样!

2017年

名称: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璀璨香槟之夜梦幻内衣)

模特: 巴西天使Lais Ribeiro

价值:200万美元

该内衣由世界著名高端珠宝品牌Mouawad精心设计打造,价值高达200万美金,耗时近350小时。

2016年

名称:Right Night Fantasy Bra(炫彩星空梦幻内衣 )  

模特:Fantasy Bra  

价值:300万美元

2015年

名称:Fireworks Fantasy Bra(璀璨烟花梦幻内衣)  

模特:Lily Aldridge  

价值:200万美元

2014年

名称:Dream Angels Fantasy Bras(梦幻天使内衣) 

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价值:每件200万美元

2013年

名称:Royal Fantasy Bra(皇家梦幻内衣)  

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

价值:1000万美元

2012年

名称:Floral Fantasy Bra(繁花梦幻内衣)  

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价值:250万美元

2011年

名称:Fantasy Treasure Bra天价内衣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价值:250万美元

2010年

名称:Bombshell Fantasy Bra(尤物梦幻钻石内衣)  

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 

价值:200万美元

2009年

名称:Harlequin Fantasy Bra(赫拉之波钻石内衣) 

超模: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 

价值:300万美元

2008年

名称:Black Diamond Fantasy Bra(黑钻梦幻奇迹内衣)

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 

价值:500万美元

2007年

名称:Holiday Fantasy Bra(假日梦幻内衣) 

模特:赛丽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 

价值:450万美元

2006年

名称:Hearts on Fire Diamond Fantasy Bra(燃烧之心钻石梦幻内衣)  

模特: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

价值:650万美元

2005年

名称:Sexy Splendor Fantasy Bra(性感璀璨梦幻内衣)  

模特: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价值:1250万美元

2004年

名称:Heavenly Fantasy Bra(天堂70年代梦幻内衣)  

模特:泰雅·宾斯(Tyra Banks)  

价值:1000万美元

2003年

名称:Very Sexy Fantasy Bra(非常性感梦幻内衣) 

模特: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价值:1100万美元

2002年

名称:Star of Victoria Fantasy Bra(维多利亚之星)  

模特: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  

价值:1000万美元

2001年

名称: Heavenly Star Bra(天堂之星内衣)  

模特: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价值:1250万美元

2000年

名称:Red Hot Fantasy Bra(赤热梦幻内衣)

模特: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价值:1500万美元

资料来源:@Victorias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 、@梨视频、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